学校主页 | 首页 | 视点聚焦 | 论点侃点 | 校园动态 | 青春之歌 | 影像世界 | 我在西理工 | 理工牛人 | 西苑岁月 | 爱书乐影
 
给保卫处老师的一封感谢信
2023-03-23 10:33  

尊敬的校保卫处领导及老师:

您好!

我要真诚的对学校保卫处老师表示深深的感谢!感谢保卫处老师急学生之所急,想学生之所想,不辞辛苦尽心竭力地保护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

我是水利水电学院的一名研究生,2023年3月8日7点半左右,我像往常一样去学校篮球场运动,将手机放置在篮球场西北角全场靠南的篮球架下。由于当时在此处的手机也有几部,并且打球人数不少,我便放松警惕开始运动。起先我在篮球架下运动,后因靠近北边的篮球框灯光更明亮些,便将手机继续放在原地,我去到对面篮筐下运动。大约运动1个小时结束返回去拿手机时,发现手机已经不见,于是便回到学科一号楼联系同门朋友一起帮助我寻找手机,手机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直到第二天关机。我意识到事情不妙,情急之下,我向校保卫处发出求助。在接到我们报案后,保卫处领导及老师高度重视,迅速赶往现场跟我们了解情况,并且调取学校监控录像。同时,保卫处老师也协助我们向警察局报案,并向警察同志提供相关线索。在保卫处老师和警察同志的共同努力下,最终在3月11日将盗窃者人赃俱获。

在整个寻回手机的过程中,负责监控室的领导和老师不辞辛苦,利用休息日白天查找监控信息,并在白天发现盗窃者的行踪。正是由于保卫处领导和老师的这种敬业负责精神,使得在短时间内迅速抓到盗窃者并破获案件。保卫处的工作人员从维护学生的切身利益出发,对学校和学生利益高度负责,不怕困难,不辞劳苦办案的精神深深地感染着我们。我们深深体会到,保卫处是学校学生和老师的保护神,他们不辞辛苦,加班熬夜,默默地守护着我们学校,保卫着老师和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同时通过这件事情,我也想提醒其他同学要加强自我安全防范意识,提高思想警惕,协助保卫处的各位工作人员共建一个安全、美好、和谐的校园。最后,我要对学校保卫处领导老师及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最诚挚和崇高的敬意!     

                                                                此致敬礼!

                                                                         赵泽谦  2023-03

关闭窗口
 
广 而 告 之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校报编辑部        关于我们
                     地址: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Email:xb82312248@126.com   电话:8231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