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视点聚焦 | 论点侃点 | 校园动态 | 青春之歌 | 影像世界 | 我在西理工 | 理工牛人 | 西苑岁月 | 爱书乐影
 
我校社会实践队走访蓝田旅游发展相关政府部门
2016-07-24 11:44  


  为更加深入、全面的调查研究“互联网+”背景下蓝田全域旅游发展,我校调研社会实践队一行又于7月21日分别赴蓝田县委、县政府等相关政府部门进行访谈调研。

 上午,在蓝田县某派出所,负责对接的杨警官对蓝田县发展旅游的大战略下公安机关所发挥的作用进行了详细讲解。他提到:公安机关不仅对县域旅游服务质量提升,还对其可持续发展有着重要作用。访谈中,双方还分别就景区警力分配、如何提升公安机关为县域旅游发展更好服务提出了相关问题,进行了针对性探讨。

 下午,实践队一行赴蓝田县文物旅游局进行调研。我校带队教师、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书记杜会平老师首先就本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蓝田县旅游发展综合指挥部乔副主任对实践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蓝田发展全域旅游的战略意义、景区规划、基础设施、发展设想等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双方分进行了座谈交流,蓝田县文物旅游局对我校社会实践队的调研建议表示肯定和支持,希望在今后县域旅游发展中能积极采纳,并对实践队全体成员的辛苦付出和认真调研表示感谢。

 通过实地调研和走访记录,实践队成效凸显。队员们均表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实践队将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达到学校实践育人的效果。


关闭窗口
 
广 而 告 之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校报编辑部        关于我们
                     地址: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Email:xb82312248@126.com   电话:8231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