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视点聚焦 | 论点侃点 | 校园动态 | 青春之歌 | 影像世界 | 我在西理工 | 理工牛人 | 西苑岁月 | 爱书乐影
 
校报记者团纳新
2016-06-24 11:37  

     

 本报讯 6月5日晚8点,校报记者团纳新会在曲江校区教学10楼209教室召开。

 《西安理工大报》学生记者团(简称校报记者团),建于2001年9月,隶属于校党委宣传部,受校报编辑部直接领导,迄今已培养新老记者一百余人,现由三十多位爱好新闻、文学写作,并具有相应工作能力的在校学生组成。校报学生记者团以校风“团结 勤奋 求实 创新 ”为团风,以“反映学生心声、贴近校园生活、增强校报活力、丰富校园文化、提高自身素质”为宗旨,踊跃参与校内新闻采访等实践活动,积极关注校园内外的焦点问题,在很大程度上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业已成为我校校报、校报网新闻采写、各项专栏写作的主力,在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及宣传思想工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本次纳新会议经过2小时的笔试、面试的选拔,最终遴选选18名实习记者,为校报记者团注入新的血液。

 据了解,参与本次纳新会议的学生均是由校报记者团从第九届读书观影大赛投稿学生中所挑选出的有文笔、有思想的大一、大二年级本科生。

 纳新会议由校报记者团团长杨非非主持。









关闭窗口
 
广 而 告 之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校报编辑部        关于我们
                     地址: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Email:xb82312248@126.com   电话:8231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