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视点聚焦 | 论点侃点 | 校园动态 | 青春之歌 | 影像世界 | 我在西理工 | 理工牛人 | 西苑岁月 | 爱书乐影
 
西理工-英飞凌-裕能达微控制器联合实验室成立
2008-10-28 15:06   西安理工大报

                    

    本报讯 10月19日,我校同英飞凌科技公司、裕能达公司联合建立的西理工—英飞凌—裕能达微控制器联合实验室成立仪式在我校科技报告厅举行。副校长高勇教授、英飞凌科技有限公司高级总监石敬岩先生和裕能达公司总裁阮汉基博士等校企领导出席仪式并为实验室揭牌,宣布实验室正式成立。


  英飞凌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公司之一,提供给我校的单片机及其开发系统套件,性能先进、资源丰富。联合实验室成立后,将会发挥以下重要作用:结合相关的单片机课程,提供先进的实验平台;为学生提供参加市级、省级、国家级科技竞赛的研究平台;为学生提供业余、课外科技活动的场所;我校的研发团队结合联合实验室提供的研发平台,可在应用技术、相关产品的研发等方面做出贡献。图为阮汉基总裁(左)、高勇副校长(中)、石敬岩高级总监为联合实验室揭牌。 
                                               (学生记者 高军程 摄影报道)

关闭窗口
 
广 而 告 之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校报编辑部        关于我们
                     地址: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Email:xb82312248@126.com   电话:8231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