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视点聚焦 | 论点侃点 | 校园动态 | 青春之歌 | 影像世界 | 我在西理工 | 理工牛人 | 西苑岁月 | 爱书乐影
 
自动化学院科协顺利举行“理奥杯”竞赛
2023-11-10 20:28 实习记者 王国旭 

本网讯(实习记者王国旭)11月9日,我校自动化学院科协组织承办的“理奥杯”竞赛圆满结束。

10月31日前为报名及作品征集阶段,作品征集主要分为四类:硬件类,软件类,论文类和创意类。11月4日,所有参赛选手在金花校区教5楼进行第一次答辩,答辩内容主要是硬件,软件的成品展示,以及其带有的功能;论文,创意类以PPT形式介绍自身构思作品,作品功能等。此次答辩,依据老师评分决出了大赛的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经过第一次答辩后,共有28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了11月5日的最终答辩,并产生了最终的特等奖与一等奖。

各小组参赛成员们在作品准备阶段团结协作,对创意苦思冥想,对作品精益求精;答辩时,各位答辩人能做到自信向老师展示作品;答辩后,评委老师做出客观合理的评价,同时提出作品不足,以及更多合理化建议。

11月9日上午,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于明德广场举办第三十二届“理奥杯”科技节外展活动。此次外展活动重在展示竞赛中硬件类的获奖作品,通过此次外展活动,能够看出同学们对于科研创造的兴趣,以及卓越的动手能力。

关闭窗口
 
广 而 告 之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校报编辑部        关于我们
                     地址: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Email:xb82312248@126.com   电话:8231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