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视点聚焦 | 论点侃点 | 校园动态 | 青春之歌 | 影像世界 | 我在西理工 | 理工牛人 | 西苑岁月 | 爱书乐影
 
材料学院三营七连在军旅板报评比中取得佳绩
2023-08-22 22:13 实习记者 罗锦辉 

本报讯 8月19日下午三点,军训旅在军旅部完成第一轮“强国有我,党团引领,荣校报国,炽热青春”板报和手抄报评比,材料学院三营七连在两项比拼中分别取得一等奖和二等奖。

随浪涛涛,携帆而起,伴着红旗烈日,永不止步。三营七连“乙方出版社”的全体成员,共思共进,成功在19日交出第一份答卷。在连队接到任务的一刻,“乙方出版社”11位成员从队伍中走出,携手共同完成第一周期“强国有我,党团引领,荣校报国,炽热青春”板报和手抄报军旅评比。8月16日下午小组成员经过共同讨论,首先确定板报主题、基本构图以及手抄报基本表现形式。16日晚及17日上午完成基本采买工作。17日基本确定底板并构图底稿。在综南303的一方天地里,小组成员们克服困难,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创造符合自己心中的“中国军魂”,用画笔去描绘三营七连的军训生活。

宣传小组负责人吕鑫彤简述了板报的创意设计和制作过程,小组成员们利用现有材料,用超轻黏土在板报上制作海浪,呈现类浮雕艺术。同时大家利用空余时间收集农夫山泉瓶盖,用于制作国旗,寓意环保。19日上午全组人员成功完成收尾工作。作品呈现为立体回忆录式手抄报以及以“中国军魂”为主题的立体表面式板报两种形式。19日下午,经过军旅评委现场投票,作品分别获得全校一等奖和全校二等奖。

齐心共力赴赛程,天马行空构景图。几时汗水切心中,携荣而归月圆满。历经三日,三营七连“乙方出版社”圆满完成任务,为连队拿下荣誉。小组成员雷蕾表示“对于本次评比我们全力以赴,下一次我们会继续努力,突破自我,争勇当先。”

关闭窗口
 
广 而 告 之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校报编辑部        关于我们
                     地址: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Email:xb82312248@126.com   电话:8231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