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视点聚焦 | 论点侃点 | 校园动态 | 青春之歌 | 影像世界 | 我在西理工 | 理工牛人 | 西苑岁月 | 爱书乐影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2023-07-04 20:48 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绿窗协会 

毒品问题是当今世界面临的严重社会问题。为普及禁毒思想,强化法律意识,宣传6月26日国际禁毒日,由社团管理中心、雁塔分局禁毒大队主办,绿窗协会承办,于6月16日在三餐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通过多种生动有趣的活动让同学们深刻了解到毒品的危害及禁毒相关知识。

毒品仿真样品吸引了很多同学来深入学习毒品的相关类别,精美的知识展板向大家展示了毒品的严重危害以及禁毒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同学们翻阅禁毒手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增强了禁毒意识,了解了基本的识毒方法。了解到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伤害,起到对禁毒意识的培养与强化的重大作用。

通过禁毒知识竞赛、小组讨论等互动游戏,同学们在活动中收获了互动的快乐,同时也对禁毒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最后,同学们庄重地在禁毒签名墙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表达自己对禁毒事业的支持与参与禁毒的决心。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同学们筑牢了禁毒心理防线,还普及了禁毒知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不仅要自觉抵制毒品,还要成为禁毒的支持者和宣传者。让我们携手守护校园,传递禁毒正能量,学习禁毒知识,展现西理学子的青春担当!

关闭窗口
 
广 而 告 之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校报编辑部        关于我们
                     地址: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Email:xb82312248@126.com   电话:8231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