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视点聚焦 | 论点侃点 | 校园动态 | 青春之歌 | 影像世界 | 我在西理工 | 理工牛人 | 西苑岁月 | 爱书乐影
 
招聘信息:瑞丰光电有限公司来校宣讲
2021-11-10 18:27 实习记者 马卓雅 

本网讯1110日下午,瑞丰光电(股票代码: 300241)有限公司2021校园招聘宣讲会在金花校区教二楼100室举行。

瑞丰光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于2011年上市,是一家集研发、生产LED光源并提供应用解决方案的全球知名LED封装方案及产品提供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有深圳、义乌、湖北葛店三大生产基地,是中国第一家推出CHIPLED的公司、第一家推出陶瓷高功率LED的公司、第一家推出硅胶TOPLED的公司、第一家硅胶模压成型高功率LED的公司。目前公司重点在Mini LEDMicro LED以及Al感测器件等领域进行研发与业务布局。

瑞丰光电有限公司招聘职位有研发类(30名)、材料类(10)、工程制造类(40)、品质类(20)、职能类(5)、销售类(20)共计六种类型。招聘人员首先对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成果、企业前景和人才培养计划等做了介绍,对往届大学生在公司的经历通过短视频的形式进行了讲解,其中重点强调了对应届大学生的培养,随后就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最后介绍了公司的福利待遇,包括崭资、补贴、保险、福利津贴、大学生就业补贴、个人发展及培训。


关闭窗口
 
广 而 告 之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校报编辑部        关于我们
                     地址: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Email:xb82312248@126.com   电话:8231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