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视点聚焦 | 论点侃点 | 校园动态 | 青春之歌 | 影像世界 | 我在西理工 | 理工牛人 | 西苑岁月 | 爱书乐影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心理知识竞赛活动
2021-04-29 15:59 实习记者 吴昊天 

本网讯(实习记者吴昊天)4月16日,为切实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增强学生心理专业知识,树立起当代大学生应有的良好风尚,培养学生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增强大学生心理知识层面素养,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曲江校区10号教学楼507教室举办大学生心理知识竞赛。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辅导员谢博英、2020级辅导员靳恩出席本次活动。

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为笔试,决赛分为笔试和现场比赛两个部分,先通过笔试确认原始分,再采用淘汰制的方式,运用丰富多彩的比赛方式和多种多样的心理知识题目,通过沙场点兵(每组轮流答题)、谁将出局(以“你划我猜”的形式限时作答)、三足鼎立(抢答)、英雄争霸(随机抽题作答)四个计分环节,全方位考察学生的心理安全知识,并根据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选出冠军一组、亚军一组、季军一组,代表计算机院参加第五届西安理工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科普知识竞赛。

此次心理健康知识竞赛的开展,不仅可以提高我院学生学习心理健康知识的积极性,也从思想上引导学生更加关注心理健康,从行动上鼓舞大学生积极参与心理相关活动,进一步推动学生心理知识的掌握,构建学院心理育人工作新目标,用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

关闭窗口
 
广 而 告 之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校报编辑部        关于我们
                     地址: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Email:xb82312248@126.com   电话:8231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