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视点聚焦 | 论点侃点 | 校园动态 | 青春之歌 | 影像世界 | 我在西理工 | 理工牛人 | 西苑岁月 | 爱书乐影
 
陕西省“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办
2021-04-29 15:58 实习记者 吴昊天 

本网讯(实习记者吴昊天)4月15日,全省“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办。省公安厅副厅长杜清江,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张双前,省委教育工委统战部部长孙全学,省公安厅总队长李虹,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人选刘云贺,我校党委副书记马宁出席活动。

省公安厅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不仅会配合高校做好一系列反邪教的宣传工作,也会同高校一起严密监控、严厉打击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

刘云贺对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嘉宾表示欢迎。他指出,反邪教工作是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重要任务之一,全省“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办,对于提高师生的反邪教意识和能力有重要的警示教育意义。

张双前宣布“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教师代表李文英、学生代表全景岩发言,发表了自己对此次活动的感触和看法。活动现场,师生参观了反邪教宣传海报和展板,扫描关注“中国反邪教”微信公众号,学习反邪教知识,踊跃地在我校布置的“对邪教说不”签名墙上签名,并积极在线上线下参与我校组织的知识竞答活动。

关闭窗口
 
广 而 告 之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校报编辑部        关于我们
                     地址: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Email:xb82312248@126.com   电话:8231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