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视点聚焦 | 论点侃点 | 校园动态 | 青春之歌 | 影像世界 | 我在西理工 | 理工牛人 | 西苑岁月 | 爱书乐影
 
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2021-01-13 10:36 理学院 陈勇勇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学院就业工作取得新成效,1月8日上午,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郭瑞鹏、学工办主任宋振航、全体毕业班导师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郭瑞鹏主持。

会上,郭瑞鹏就学院下一阶段学院就业工作方向和重点做了说明提出了要求:持续做好学生求职就业过程中的疫情防控工作,辅导员和导师要在寒假期间通过各种方式引导学生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断提醒学生做好自身防护;及时关注考研学生初试成绩和复试情况,做好考研学生的指导和帮扶;落实已有就业意向学生的签约工作,继续督促正在签约或者即将签约的学生尽快办理签约手续;继续做好“一对一”未就业学生的关心、指导和“个性化”就业推荐工作,要求辅导员和导师以线上“一对一”面谈为主,采取灵活方式持续开展就业困难学生的帮扶和转化工作。

毕业班辅导员宋振航、陈勇勇、李发祥分别结合各专业就业数据,汇报了目前学生整体就业情况,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各毕业班导师介绍了各自班级学生的就业情况。与会人员就现阶段就业工作问题的解决办法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关闭窗口
 
广 而 告 之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校报编辑部        关于我们
                     地址: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Email:xb82312248@126.com   电话:8231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