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视点聚焦 | 论点侃点 | 校园动态 | 青春之歌 | 影像世界 | 我在西理工 | 理工牛人 | 西苑岁月 | 爱书乐影
 
国工院举行歌手大赛
2020-11-17 08:25 实习记者 霍依睿 

   

本网讯 11月11日晚,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召开了歌手大赛。大赛评委由教师聂高扬、罗明琦、王之石,张晓春担任。

大赛开始由张晓春致开幕词,他提出在国际工学院双语教学的环境下,同学们在日常学习中遇到的困难除了正常的高数线代的难题还有英语阻碍着同学们的学习,不少同学已经出现学习压力过大从而不愿学跟不上学习进度的问题,因此国工院决定举行一次歌手大赛来缓解同学们的学习压力,从而可以在后续的学习中鼓起劲加油干,把国际工学院的优秀之处展现出来。

在随后的表演中同学们激情演出,台上的表演者唱出了自己心中积压已久的郁闷,台下的同学们激情回应舒缓了同学们心中的烦恼与压力。表演过后,获得第一名的计算机202班的党帅同学表示,这次说动对于国际工学院的同学们是一次非常不错的放松的机会,在这次大赛中不论是在台上的表演者还是在台下的观看者都不用思考过多的事,只用享受这时的轻松。

大赛在评委老师对节目的点评与参会代表拍摄合照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广 而 告 之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校报编辑部        关于我们
                     地址: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Email:xb82312248@126.com   电话:8231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