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视点聚焦 | 论点侃点 | 校园动态 | 青春之歌 | 影像世界 | 我在西理工 | 理工牛人 | 西苑岁月 | 爱书乐影
 
国际工学院举办“理子看世界”英语互动活动
2020-11-05 12:25 实习记者 霍依睿 

本网讯 10月31日下午,为了满足广大学子对于英语方面的学习需求,国际工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与宣传部在综南楼116教室举办了“理子看世界”英语互动活动。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张晓春,以及李健,刘顺华,王春霞,郭景晓,聂高阳,冯雨,刘小勇,张懿文等老师作为嘉宾出席活动。活动由姜昊同学主持。

《辣妈辣妹》是一部新颖而诙谐的亲情片,青春期叛逆的女儿与其水火不容的母亲在吃了神奇的中国幸运饼干之后互换了角色,在一连串啼笑皆非的事件中,两人理解了对方的处境,明白了原本自己看来美好的表象之下掩盖的真实,进而相互体恤包容。在电影的播放中,大家被电影生动的情节所感染,欢笑声不停。影片运用流行元素去讲述代沟的问题,是一种很有创意的表现形式,我们可以从这部电影里发现很多人生哲理,相信爱,放下偏见,换位思考,体恤对方,加强沟通,减少误解,共建家庭的和谐。

电影结束,同学们讨论分享了观后感,比如“中西文化差异”,比如“亲子沟通问题”,比如“英语学习”。随后同学们开始了紧张刺激的英语配音比赛,同学们积极参与,每个人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事,大家生动形象地表演着电影中的情节。比赛中同学们遇到了许多问题,但在老师的帮助下,同学们纠正了发音,调整了语调……最终顺利完成了这次配音赛。

活动使“理子”们学习到又娱乐到,英语和生活结合,英语和中文结合,这样的效率和快乐,同学们享受的都是双倍的。

 

 

关闭窗口
 
广 而 告 之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校报编辑部        关于我们
                     地址: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Email:xb82312248@126.com   电话:8231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