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视点聚焦 | 论点侃点 | 校园动态 | 青春之歌 | 影像世界 | 我在西理工 | 理工牛人 | 西苑岁月 | 爱书乐影
 
航模队再获“标兵社团”称号
2019-12-15 13:04 侯俊辉 

本网讯 听说了吗?听说了吗?航模队今年又获奖啦!“标兵社团”就是我们!跟紧小航,一起来看!

为达到让全体航模队干部参与到本次评优中,创建具有组织活力的社团,提高航模队干部凝聚力和责任心的目的,2019年11月15日,航模队干部开展了一次有关于“星级社团”评比的会议。会上,指导老师向与会成员详细讲解了评比答辩时需要做的准备工作,强调了答辩前后需要注意的问题。

会下,队长孙超、副队长艾静、张豪越、马晓娟、侯俊辉五人又先后进行了数次关于答辩PPT和申报材料内容的讨论,并对具体工作进行详细的分工。

经讨论,参与到此次评优答辩的成员一致推选艾静为最终答辩者。

为在答辩时达到最好的宣传效果和影响力,在答辩前,她进行了多次模拟答辩,不断地找到问题并一一克服,为最终的答辩做好了最充分的准备。

“星级社团”评比初审答辩一周后,西安理工大学社团联合会便综合各社团平时考核和答辩情况得出终审名单!

2019年12月4日晚19:00,“星级社团”评比终审答辩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会客室正式开始。副队长艾静代表航模队进行答辩,通过讲解“航模队宗旨与章程”、“社团构架和精神”、“年度总结”、“未来规划”四个方面,为大家展现出航模队丰富多彩的日常生活,突出航模队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创造力状态!

次日,社团联合会公布了评比结果,航模队荣获“标兵社团”!

“不可退而求其次,不可胜骄而败馁,

不可忘记风霜雨雪,不可不继续前行。”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无论前方多么困难,西理工学子皆为梦前行!

 

 

 

 

关闭窗口
 
广 而 告 之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校报编辑部        关于我们
                     地址: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Email:xb82312248@126.com   电话:8231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