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视点聚焦 | 论点侃点 | 校园动态 | 青春之歌 | 影像世界 | 我在西理工 | 理工牛人 | 西苑岁月 | 爱书乐影
 
网络191班级举办团日活动
2019-10-30 17:04 实习记者:马莹 

本网讯 2019年10月22日,网络191班级在曲江校区主干道上举办了以“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为主题的团日外展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活动流程主要有两个环节:祝福祖国环节和抽奖环节。

首先,同学们扫一扫网络191班的班级公众号,为后续抽奖环节做了准备。第二步,同学们在帐篷处领取了星星纸,写上对祖国的祝福及班级姓名。最后,折叠好星星后,统一收入箱子。晚上六点,在箱子里面抽取了十个获奖同学,并发放奖品。

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踊跃参加,现场气氛十分热闹。今年正值祖国母亲七十华诞,同学们都竞相在星星纸上为祖国献上自己最诚挚的祝福,“祝祖国繁荣昌盛,明天会更好”、“阿中哥哥越来越强”等等。现场参加团日活动的一位19级新生说道:“团日活动十分有意义,不仅让我们大学生活丰富多彩,更让我们感受到十分强的荣誉自豪感,加深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小小的一簇星火,是每一位同学对祖国最真诚的祝福。青年强则国家强,未来我们祖国将会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广 而 告 之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校报编辑部        关于我们
                     地址: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Email:xb82312248@126.com   电话:8231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