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视点聚焦 | 论点侃点 | 校园动态 | 青春之歌 | 影像世界 | 我在西理工 | 理工牛人 | 西苑岁月 | 爱书乐影
 
中建一局总公司2019年秋季校园招聘会于金花顺利举行
2019-10-10 20:06 实习记者 王龙飞 

(本网讯)9月24日上午十点半中建一局总公司2019年秋季校园招聘会于金花校区教二200室举行。中建一局的招聘负责人与来自西安各高校的若干名毕业生齐聚于此。

中建一局总承包公司为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的直营分公司,以“建设一个受人尊敬、管理现代化的企业”为愿景。本次招聘会的招聘对象为房屋建筑、基础设施、职能管理类高校毕业生,并为他们准备了全面覆盖与突出重点的培训培养体系、行业优势的薪酬福利与快速发展的新业务模块。

面试开始前,与会人员通过观看宣传片、宣传册了解了本次中建一局的招聘要求与公司待遇。面试时,在自我介绍环节,面试者个个满怀信心、胸有成竹,通过简短的自我介绍各展所长,而接下来与负责人的交谈亦是从容不迫、对答如流,招聘负责人频频肯首以示赞许。最终大多数人的简历都被收下,此次招聘会圆满完成。

据悉,校方的重视程度与学校学生的参与度关乎中建一局是否把学校定为重点招聘方向。会后,招聘负责人表示此次招聘会与他们心中的期望有些许差距,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我校学生,但可惜的是与会的我校学生人数较少,有一部分为其他高校毕业生,不乏有面试多次的毕业生。因此,招聘负责人提出要适当改变招聘方式,并且期望校方与老师能够配合他们的招聘,提供宣传方面的帮助。

关闭窗口
 
广 而 告 之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校报编辑部        关于我们
                     地址: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Email:xb82312248@126.com   电话:8231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