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视点聚焦 | 论点侃点 | 校园动态 | 青春之歌 | 影像世界 | 我在西理工 | 理工牛人 | 西苑岁月 | 爱书乐影
 
造梦新时代,再创新辉煌
西安理工大学水利水电学院2019年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2018-12-25 13:39 实习记者 许珩玥 

本网讯为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使大家度过一个快乐轻松的元旦佳节,12月23日晚六点三十分由水利水电学院学生会主办的“造梦新时代,再创新辉煌”元旦晚会暨2017—2018年度表彰大会在曲江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拉开了帷幕。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红英,团委杨帆、王倩,学工办辅导员王冲、羽南峧、赵婷、何伟同等多位老师受邀参加本场晚会。来自水利水电学院的六百余名同学观看了本场晚会。

由学生会部长团带来的舞蹈《失恋阵线联盟》首先将同学们带入了晚会欢快的氛围中。在主持人完成晚会的嘉宾介绍后登台表演的是学习部的同学,他们的情景剧《人生三境》讲述了这一路走来学习与他们的不解之缘。接下来各类舞蹈自是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现场鼓乐齐鸣,好不热闹。体育部的《不齐舞》、志愿者部的《火柴人》、组织部的《烈焰四重奏》、文艺部的《Hiphop Show》、信息部的《Love growl》、生活部的《极乐盛宴,不负好时光》以及外联部的《摇摆摇摆》,这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节目,一段段婀娜曼妙各具特色的舞蹈无不展示着水利水电学院同学们昂扬的精神。其中文艺部的嘻哈表演最值得一提,他们用回旋的舞步,激扬出了青春的活力,用欢乐的旋律,点燃了愉快的火花。除此之外,还有编辑部带来的《罗密欧与朱丽叶》,经典的莎士比亚戏剧在当代的重新演绎让在场的观众捧腹大笑;办公室的同学们集影视剧与广告表演于一体,演出《万万没想到》形式多样而有趣。更有班协带来的《班长那些事》以及宣传部的小品《深夜麻辣烫》:《班长那些事》以班长们一整天的活动为切入点,展现了班长为班级所做的无私奉献,他们为班级的事情忙前忙后,甚至牺牲了自己学习的时间却为用责任撑起班级的脊梁。《深夜麻辣烫》则由一张假钱引起的风波讲起,父女之间的亲情,陌生人之间互帮互助的深情在这里表现得淋漓尽致,让人忍俊不禁的同时却不禁湿了眼眶。Fire six和high tree乐队更是将晚会气氛一度引向高潮。不过最让同学们期待的莫过于神秘节目——学生会会长郑俊凡演唱的《笨小孩》和由双节棍社团带来的火花四溅的《银焰》。现场掌声雷动,观众们个个拍手叫好。除了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节目外,现场的观众互动环节同样精彩。不少观众拿到了主办方的小礼物,真心话大冒险、念绕口令、唱抖音神曲等等一系列游戏不仅有同学们的踊跃参与,连到场嘉宾也不禁加入其中,现场成了一片师生同乐的海洋。

晚会中场来自水文181的沈泽榕为同学们带来的演讲《我心中的孺子牛》,从一个大一新生的角度,讲述了用生命践行教育初心师德楷模——牛争鸣教授的感人事迹。那“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颗草去”的奉献精神让人动容,那知行合一的孺子牛精神让人钦佩。教授的高风亮节不仅激励着老师们在教育的道路上前赴后继,更鞭策着一代又一代的西理工学子努力学习,回报日新月异的新时代。节目间隙,晚会主办方代表学院,为先进个人和集体颁发了奖学金及荣誉称号。首先对研究生院在学习,学生工作当中有优异表现的七位学生代表进行了表彰,包括优秀学生干部奖代表硏1713班靳恩等七位同学。随后是本科生颁奖:高玉玉等5名同学获得了优秀学生标兵奖,买如甫江等2名同学获得了优秀学生干部标兵奖,张艺等10名同学获得了尚善明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曾媛媛等299名同学获得了尚真笃学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尹昭等99名同学获得了尚强健体先进个人荣誉称号,马依拉•哈能等99名同学获得了尚美修能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孙立等99名同学获得了尚朴勤劳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晚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但同学们对于生活和学习的热爱却从未停止,他们从这里起飞,为水利水电学院的生活绘上更加多彩的一笔,为西安理工大学的明天书写更加华美的乐章!

关闭窗口
 
广 而 告 之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校报编辑部        关于我们
                     地址: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Email:xb82312248@126.com   电话:8231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