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视点聚焦 | 论点侃点 | 校园动态 | 青春之歌 | 影像世界 | 我在西理工 | 理工牛人 | 西苑岁月 | 爱书乐影
 
招聘信息:KB建滔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2018-11-16 11:16 实习记者 刘航飞 

本网讯 11月2日,港资跨国上市集团KB建滔集团有限公司2019招聘会在金花校区教二楼300室举行。

本次招聘会的主题是“青春飞扬,梦想起航”。主要招聘人事专员、会计专员、法律专员、采购员等,十余位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招聘。经过校园宣讲—投递简历—笔试—初试—复试—签约等招聘流程,签约成功的学生会参加职前培训(职业规划、户外拓展、学业交流、职场礼仪安全管理等)和到岗培训(专业指导、HR跟进、高层座谈),逐步培养具有技术、管理、营销方面的才能,进而成为行业专家、总经理、集团总监等。

建滔集团自1988年成立以来,一直积极进行垂直和横向的双向扩展,发展至今,分厂已超过60间。集团主要经营五大板块业覆铜面板、化工产品、印刷线路板、房地产、地暖。在多元化发展的战略思想指导下,集团获得了快速的发展。1993年,建涛集团在香港交易所上市。2017年,建滔集团营业额达430亿港元,总资产超过850亿港元。目前,建滔集团旗下有4家上市公司,分别为:建滔集团有限公司、建滔积层板控股有限公司、建滔铜箔集团有限公司、依利安达集团有限公司。据了解,该集团连续13年稳占全球覆铜面板市场第一位,曾3次被商业权威杂志《福布斯》评选为全球企业2000强,被《彭博》商业周刊为科技公司100强,并连续6年获《福布斯》评选为全球“200家最佳中小型企业”。

公司网站:www.kingboard.com

联系方式:18118784872(李小姐)

18118784898(叶先生)

公司总部:深圳市南山区大新路马家龙1街8号

 

关闭窗口
 
广 而 告 之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校报编辑部        关于我们
                     地址: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Email:xb82312248@126.com   电话:8231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