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视点聚焦 | 论点侃点 | 校园动态 | 青春之歌 | 影像世界 | 我在西理工 | 理工牛人 | 西苑岁月 | 爱书乐影
 
招聘信息:深圳高速工程顾问有限公司来校招聘
2018-09-28 11:57 学生记者 邢行行 

本报讯 9月21日上午,深圳高速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在我校金花区教二楼301教室召开宣讲会,共计40多位各专业本科生及硕士研究生参加。

本次招聘分5个流程,即校园宣讲、投送简历、初试、复试及录用签约。招聘的岗位类别包括研发类、IT类、土木类、市场类和职能类等。宣讲以ppt形式展开,公司HR介绍了公司基本概况,就公司曾参与建设的典型项目包括港珠澳大桥、福建厦漳跨海大桥、西藏米拉隧道、滇藏新通道等进行了介绍,对于公司的薪酬福利进行了说明,对户口、假期、保险等热点问题问题进行了答复。

深圳高速工程顾问有限公司于2002年8月注册成立,是由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深高速”,A+H股上市公司)发起设立的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工程咨询专业公司。公司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800人,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超过75%,建成了一支“以行业领军人物为引领、以复合型人才为骨干、以专业执业人才为主体、以专家队伍为支撑”的专业齐全、结构合理的人才梯队。先后获得了国家发改委、住建部、交通部颁发的工程技术类甲级资质16项;专项资质6项;IT资质5项。目前,在全国15个地区建立了常设机构,市场遍及北京、广东、甘肃、新疆、青海、重庆等26个省、直辖市、自治区。

简历投送有两种方式,可通过登陆网申系统zhaopin.szewec.com在线投递;也可以发送至邮箱zhaopin@szewec.com。

 

关闭窗口
 
广 而 告 之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校报编辑部        关于我们
                     地址: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Email:xb82312248@126.com   电话:8231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