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视点聚焦 | 论点侃点 | 校园动态 | 青春之歌 | 影像世界 | 我在西理工 | 理工牛人 | 西苑岁月 | 爱书乐影
 
资深传媒人衡国良来我校作手机摄影技巧讲座
2018-05-22 15:04 学生记者 慕琼 摄影报道 

 

本报讯 5月18日下午4时,资深传媒人衡国良来我校作《新媒体4P时代手机摄影技巧》的主题讲座。

衡国良老师从手机拍摄的姿势讲起,并细致讲解了构图、不同角度拍摄的技巧,并在讲座中分享了他用手机配件拍摄的体验。衡老师结合自己所拍摄的图片,为师生讲解了手机纪实摄影中对比、藏露等镜头语言。

衡国良,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会员,陕西高校摄影学会理事,陕西摄影家协会会员,资深传媒人。曾供职华商传媒集团,作品在华商传媒旗下的《华商报》、《新文化报》、《华商晨报》、《重庆时报》发表,及《人民日报》、《中国日报》、《北京青年报》、《人民摄影报》、《中国摄影报》、《陕西日报》、《西安日报》、《西安晚报》、《新周刊》、《新闻知识》、《今传媒》、《青年记者》等主流报刊和新浪、腾讯、网易、搜狐等门户网站发表各类作品10000余篇(幅)。 其中100余篇(幅)分别获得国际、国内、省市新闻协会(学会)、及行业新闻奖。参与编撰《影像影响》、《新闻图片剪裁50例》、《新闻摄影瞬间美50例》、《摄影记者“摄外功夫”50例》、《影像10年》、2008—2011华商传媒集团新闻摄影年鉴《铭记》、《问道》、《给力》、《记录》等出版物。现受聘为西安交通大学新闻与新媒体学院兼职教师。

 

关闭窗口
 
广 而 告 之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校报编辑部        关于我们
                     地址: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Email:xb82312248@126.com   电话:8231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