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视点聚焦 | 论点侃点 | 校园动态 | 青春之歌 | 影像世界 | 我在西理工 | 理工牛人 | 西苑岁月 | 爱书乐影
 
我校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社团评比终审答辩结束
2019-12-08 12:48 赵文峰 

本网讯 为了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充分调动广大学生及教师参与学生社团工作的积极性,推进我校学生社团工作的全面发展,按照《西安理工大学学生社团管理办法(试行)》文件精神,校团委、学生社团联合会于12月集中开展2019年社团考核评优工作,其中“星级社团”评比终审定于12月4日开展。

上周的初审答辩结束后,在综合社团平时考核和初审答辩情况后得出此次“星级社团”终审名单。

社团名单如下(以下名单不分先后顺序):

 

2019年12月4日晚19:00,“星级社团”评比终审答辩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会客室正式开始。本次答辩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委由党委学生工作部茹兴博老师、校团委赵文峰老师、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周舒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宇梦林、校研究生会主席邢志阳、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张倩倩组成。

在终审答辩中,社团代表就社团内部建设、发展情况、章程、近期活动成果及对未来的构想等方面做出阐释,充分展示了各社团的风采。各位评委也从多个角度提出了一些问题并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建议,社团代表依据实际情况回答了问题并感谢了评委们的建议。

此次评比给各社团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和借鉴的机会,对社团的发展起着推动作用,希望各社团能够更加积极展示自己,给我校师生带来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活动,相信学校的社团将在今后的发展中会越来越好,铸西理之荣光!

现将本次评比结果公示如下,其中包括两个标兵社团和十个优秀社团,如对本次评比结果有异议,请在三个工作日内向西安理工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大活二楼社联办公室) 反映,欢迎学校各界人士监督、指导。

标兵社团

西安理工大学航模队

西安理工大学西子书画社

优秀社团

西安理工大学跆风跆拳道社

西安理工大学国旗护卫队

西安理工大学博雅争鸣辩论社

西安理工大学LGD街舞社

西安理工大学辩论队

西安理工大学大学生艺术团

西安理工大学仪韵礼仪社

西安理工大学演讲与口才协会

西安理工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西安理工大学竹韵民乐社

 

 

关闭窗口
 
广 而 告 之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校报编辑部        关于我们
                     地址: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Email:xb82312248@126.com   电话:8231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