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视点聚焦 | 论点侃点 | 校园动态 | 青春之歌 | 影像世界 | 我在西理工 | 理工牛人 | 西苑岁月 | 爱书乐影
 
爱心援助:让我们一起点燃生命之光
2015-10-13 14:10 学生记者 严蒙 

 

    亲爱的同学们,当我们每天无忧无虑的上课学习,闲时逛逛街,打打游戏,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时,一个柔弱的女孩却在病房经受着失去亲人和感受死亡的恐惧。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132班女生郭玲的母亲在今年9月22日确诊患有卵巢癌(属恶性肿瘤)。这个噩耗让在大山深处贫困的家庭雪上加霜。

    母亲病重,生命危在旦夕,看着日渐憔悴的母亲,巨额的手术费,让作为独生子女的郭玲天天徘徊在绝望的边缘。而因车祸造成重创,生活难以自理的父亲现在也无人照料。医院初步治疗方案为:先做6个疗程化疗(每疗程化疗3天,休息18天),为期3-4个月左右,化疗结束后如身体允许,再施行手术。按医院估算,最理想情况治疗费用约为17万元,若病情恶化,费用将难以估计。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给她一份爱,点燃她生活的希望。我们一个人的力量是薄弱的,但是我们每个人都献出一份爱,将会改变她的人生!恳请大家伸出援助之手,给这个无助的、孤单女孩一缕温暖!

    联系电话:18829027959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XUTguoling

    支 付 宝:18829027959,姓名:郭玲

    开 户 行:中国银行金花南路支行  

    银行卡号:6217 9036 0000 1036 945

    户    名:郭玲

 

 

 

 

 

 

 

 

关闭窗口
 
广 而 告 之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校报编辑部        关于我们
                     地址: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Email:xb82312248@126.com   电话:8231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