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视点聚焦 | 论点侃点 | 校园动态 | 青春之歌 | 影像世界 | 我在西理工 | 理工牛人 | 西苑岁月 | 爱书乐影
 
“我的典礼,我的心声”—关于开展2016届毕业典礼学生代表发言稿征集活动的通知
2016-05-09 23:02 来源|知行网 整理|鲜文静 

全体毕业生:
    毕业在即,在如歌的岁月里,西理学子始终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秉承“祖国、荣誉、责任”的校训,以奋斗的足迹追逐着梦想!为了记录2016届毕业学子的青葱岁月与成长故事,畅谈大学生活的收获和感悟,抒发对母校、老师、同窗的感恩情怀和眷恋,共同展望母校和学子的美好未来,充分展示西理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化素养,我校学生工作部(处)决定在2016届毕业生中开展毕业典礼学生代表发言稿征集活动,寻找最能展现我校毕业生风采、最能表达毕业生心声的发言稿。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发言稿征集时间:即日起至6月10日
    (二)发言稿评审时间:6月12日-6月15日

     二、征集范围和要求
    (一)面向对象:2016届全体毕业生
    (二)稿件要求
    1、以“我的典礼,我的心声”为主题,发言稿可包含对大学生活的成长和感悟、对学校的发展建议、对老师和同窗的美好祝福等,展示新一代大学生在砥砺中成长、在追求中超越的精神风貌。
    2、发言稿要求思想健康,内容真实,感情真挚,文笔生动,充分展示西理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化素养,不得虚构或者抄袭他人。
    3、发言稿字数在2000字以内。格式按照A4纸打印(标题黑体小三;二级标题黑体四号;三级标题黑体小四;正文宋体小四,行间距为22磅),落款注明姓名、学院及联系方式。
    三、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将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将颁发证书及奖金,并有机会作为学生代表在毕业典礼上发言。
    四、作品提交

    请参与投稿的学生在活动截止日期之前,将发言稿交至所在学院学工办,由各学院于6月11日统一报送至学生工作部(处)学生教育管理科,同时将作品电子版发至xgb@xaut.edu.cn。(注意:电子文档命名统一为“2016届毕业典礼学生代表发言稿征集作品-XX学院-XX专业-姓名”)。
     联系人:尚洁    电话:82312772
                                                                  
 
学生工作部(处)
2016年5月9日
关闭窗口
 
广 而 告 之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校报编辑部        关于我们
                     地址: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Email:xb82312248@126.com   电话:8231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