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视点聚焦 | 论点侃点 | 校园动态 | 青春之歌 | 影像世界 | 我在西理工 | 理工牛人 | 西苑岁月 | 爱书乐影
 
关于报名参加2016年第十三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的通知
2016-05-09 22:56 来源|知行网 整理|鲜文静 

    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是面向全国在读研究生的科技竞赛活动,目的在于激发研究生群体的创新活力和学习兴趣,提高研究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培养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增进各高校之间以及高校、研究所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自 2013 年起,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将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作为 “ 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 ” 主题赛事之一。我校从 2009 年开始组队参赛,获得多项国家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团体优秀组织奖的好成绩。经研究,决定继续组织研究生报名参加2016年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希望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在校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及已取得攻读我校研究生资格的大四本科学生。 
    二、参赛方式 
    参赛队最终通过大赛官网
http://gmcm.seu.edu.cn/进行报名、参赛与作品提交。 
    三、报名时间 
    2016年5月9日至5月31日。 
    四、报名方式 
    申请人加入“2016研建模群”(群号为241018505)进行报名,报名参赛的研究生务必填好个人信息表。

研究生院 理学院 
2016年5月9日
关闭窗口
 
广 而 告 之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校报编辑部        关于我们
                     地址: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Email:xb82312248@126.com   电话:8231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