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视点聚焦 | 论点侃点 | 校园动态 | 青春之歌 | 影像世界 | 我在西理工 | 理工牛人 | 西苑岁月 | 爱书乐影
 
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论坛学术委员会扩大会在我校召开
2008-10-28 14:52   西安理工大报


                    

                   

    本报讯 10月18日至19日,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论坛、西安理工大学、北京工业大学主办的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论坛学术委员会第五次扩大会议在我校金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来自全国72所大学的百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大会。会议主要总结了“论坛”的工作成绩,协商成立管理与工程学会的有关事宜,商讨确定第七届“论坛”会议的主题等。


  会议由“论坛”学术委员会主任、北京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京文院士主持。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名誉院长汪应洛院士,论坛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浙江大学马庆国教授,副主任兼秘书长、北京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鲁成教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学部常务副主任李一军教授,“论坛”学术委员会委员及各大学管理学院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我校刘丁校长、郭立宏副校长应邀出席会议。


  郭立宏副校长代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道宏宣读了贺辞。刘丁校长致辞,介绍了我校及工商管理学院的概况,表达了对“论坛”的良好祝愿。李京文院士介绍了“论坛”的成立背景、发展状况、论坛特点、社会影响力等,并对“论坛”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汪应洛院士对本次论坛会议议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从管理学角度谈改革开放三十年我国的发展,二是从管理学角度讨论“金融海啸”冲击形势下我国经济问题,三是从管理学角度谈我国产业结构调整的问题。李一军教授作了《2008年管理学部基金项目评审工作情况》的报告。黄鲁成教授介绍了“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成立的有关事宜。我校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党兴华教授从发展历史、工作成绩、学院特色、发展前景等方面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对本次会议的筹备情况、工作安排作了说明。


  会议在两天的时间里,以分组讨论交流、部分专家座谈、集中总结等形式,完成了会议议程。


    图为李京文院士、汪应洛院士在会上讲话。  (学生记者 黄贤波 韩鲜维 报道 刘向前 摄)

关闭窗口
 
广 而 告 之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校报编辑部        关于我们
                     地址: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Email:xb82312248@126.com   电话:8231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