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视点聚焦 | 论点侃点 | 校园动态 | 青春之歌 | 影像世界 | 我在西理工 | 理工牛人 | 西苑岁月 | 爱书乐影
 
曲江校区举办英雄联盟s11全球总决赛观赛活动
2021-11-12 12:33 学生记者 霍依睿 

  本网讯 11月6日,英雄联盟s11全球总决赛在冰岛雷克雅未克举行。XUT电子竞技社举办了“不破不立 助威观赛”活动,晚上8点,同学们自发聚集在西安理工大学曲江校区第五餐厅观看比赛,为中国LPL赛区EDG战队加油助威。

   晚上9点EDG战队4比16的大比分优势赢得决赛的第一场,同学们全都欢呼了起来,可以说EDG战队拿下了漂亮的首胜,虽然随后的两场比赛我们中国战队都惜败,但选手们都在奋力抗争,站着输掉了比赛并未辱没我中国赛区的尊严,这时外面恰好下起了小雨,同学们在这压抑的氛围中,有的捶胸的顿足,有的红起了眼圈。23点56分,在经过两个小时难言的时光后,EDG战队终于站起来连续扳下两局,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凌晨一点同学们陆续走出餐厅外面的雨早已变成了飞舞的雪花,同学们兴奋的感情难以压抑,2021年的第一场雪伴随着同学们的欢呼声和EDG战队的胜利降落在了中国的大地上,一句句“我们是冠军“的呐喊回荡在学校角落。

   中国LPL赛区EDG战队以3:2战胜韩国LCK赛区DK战队,获得英雄联盟s11总决赛冠军,我们缺少的是这一个冠军吗?不是。我们欢呼的是一个成绩并没有那么好的一个战队在绝境中迸发的意志,是在内战之后顶住韩国老牌强队的压力打破魔咒,将冠军重新捧回了LPL,他们重现了“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的剧情。EDG用实力证明了,他们的不屈,他们的坚韧,Legends Never Die 这个冠军他们实至名归。


关闭窗口
 
广 而 告 之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校报编辑部        关于我们
                     地址: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Email:xb82312248@126.com   电话:8231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