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视点聚焦 | 论点侃点 | 校园动态 | 青春之歌 | 影像世界 | 我在西理工 | 理工牛人 | 西苑岁月 | 爱书乐影
 
西安理工大报学生记者团举行换届大会
2021-06-17 18:15 学生记者 许珩玥 

(本网讯)6月11日晚八点半,西安理工大报学生记者团在金花校区学科一号楼报告厅举行了换届大会,校报编辑魏霞、陈晓芳以及校报学生记者参加了本次大会。

换届大会上,选举产生新一任记者团团长许珩玥,副团长胡佳煜、郑明洋、赵洋。魏霞、陈晓芳为新任团干部颁发了聘用证书,新旧记者团干部完成了团旗交接仪式。

原记者团团长李文玉发言,她总结了自己一年来带领学生记者协助老师完成的各类新闻报道工作,勉励学生记者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继续做好纸质校报和校报网的新闻报道。接着是几位即将毕业的学生记者,副团长邢行行回忆起自己四年来在校报的点点滴滴,希望学生记者更加珍惜在校报的这几年时间。副团长郑晓萌则希望记者们日常能多多交流,互相增进感情。

新任学生记者团团长许珩玥结合自己写人物通讯的不足之处,告诉了同学们写人物通讯最容易出现问题的几个地方。副团长郑明洋、胡佳煜讲了自己在校报两年多以来两位指导老师对自己的教导和帮助。副团长赵洋回忆了自己一年来在校报的成长。

学生记者发言结束后,两位指导老师都做出了总结,肯定了他们为校报做出的贡献,也为他们未来继续进步指明了方向。

换届大会上还颁发了2020年陕西高校校报协会新闻奖。李文玉、许珩玥、邢行行、马莹等学生记者分别荣获通讯类一、二、三等奖。

换届大会结束后,学生记者团学生记者和两位指导老师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广 而 告 之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校报编辑部        关于我们
                     地址: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Email:xb82312248@126.com   电话:8231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