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视点聚焦 | 论点侃点 | 校园动态 | 青春之歌 | 影像世界 | 我在西理工 | 理工牛人 | 西苑岁月 | 爱书乐影
 
陕西省2021届普通高校理工类毕业生联盟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2021-04-13 14:26 实习记者 吴昊天 摄影报道 

本网讯 4月8日,陕西省2021届普通高校理工类毕业生联盟招聘会暨西安理工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就业供需洽谈会在金花校区足球场举行。本次招聘会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西安理工大学承办,西安交通大学、长安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陕西科技大学等16所院校共同联办。

本次招聘会根据理工类毕业生的专业特点和求职需求,邀请了中国重点地区的288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聘,提供了涵盖计算机、机械、自动化、印刷、材料、土木、水利等理工类相关专业的就业岗位,校内外累计3200余名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招聘会期间,校党委副书记马宁到现场指导工作,并与用人单位代表交流,了解单位招聘需求和毕业生就业情况,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组织和服务工作。各学院学生也积极到各个用人单位咨询相关岗位问题并投递简历。

学校还邀请专家和老师在会场设立了简“简历诊断,面试指导”的“加油站”,为毕业生提供简历修改和职业咨询等服务。

 

 

 

 

 

关闭窗口
 
广 而 告 之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校报编辑部        关于我们
                     地址: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Email:xb82312248@126.com   电话:8231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