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视点聚焦 | 论点侃点 | 校园动态 | 青春之歌 | 影像世界 | 我在西理工 | 理工牛人 | 西苑岁月 | 爱书乐影
 
“土木建造 筑就未来”主题调研报告会召开
2021-03-25 10:26 实习记者 霍依睿 

本网讯 3月19日下午,“土木建造 筑就未来”主题调研报告会在综合楼15教室召开。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朱记伟、土木工程专业负责人党发宁教授、国际工学院书记、院长杨媛及两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前朱记伟先给参加报告会的同学们赠送了我校校友捐赠的小礼物和防疫卫生用品,同时党发宁教授从衣食住行等多个方面阐释了建筑对于我们生活的重要性,并提出土木工程在未来的发展是势不可挡的。

会议中朱记伟通过多个实例,以图片文字,真人真事声情并茂的给同学们介绍了土木工程的发展史与未来的发展态势。他强调,土木工程与人类发展进程息息相关,土建类人才的社会需求量会越来越巨大,相信自己的专业,相信未来的发展,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未来一定会有非常广阔的发展前景。

两院领导就国际工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学生的学习情况,思想动态,个人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并且希望今后加强沟通与联系,培养出专业技能过硬,具备国际视野的优秀人才。

国际工学院土木专业各班导师,辅导员与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关闭窗口
 
广 而 告 之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校报编辑部        关于我们
                     地址: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Email:xb82312248@126.com   电话:8231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