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视点聚焦 | 论点侃点 | 校园动态 | 青春之歌 | 影像世界 | 我在西理工 | 理工牛人 | 西苑岁月 | 爱书乐影
 
陕西合容电气集团在我校举办2020届校园招聘会
2019-10-24 19:29 实习记者:胡佳煜 

本网讯 2019年10月10日,陕西合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于金花校区教二楼200室举办了面向我校毕业生、研究生和博士的校园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介绍了公司的概况、集团员工发展情况、薪酬福利、校招需求等,与参会毕业生进行了互动。

陕西合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黄总经理对合容电气集团进行了详细介绍。公司坐落于万亿级渭北工业大走廊、西北最大的装备制造业基地、国家级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下设合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力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合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下设电容器公司、西安合容电力设备有限公司、西安合容机电工程有限公司、西安合容开关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电力电容器、电抗器及其成套装置,SVG/APF、高性能储能电源、开关、交直流充电桩等系列产品,是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公司和铁路、冶炼、煤炭、石油等行业的重点合格供应商,被誉为中国高电压大容量电容器的生产基地。同时,公司创造了电力电容器行业的12个第一,拥有3大设计理论、60余项国家专利、10余种核心技术,13项产品被列为国家级重点新产品,承担了6项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先后与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南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华北电科院、武汉电科院等科研院所开展广泛的“产、学、研”合作,成功研制出世界首台串联补偿交流融冰装置、国内首套110kV侧直补并联电容器成套装置、10~35kV智能化召测服务网站等,推动了我国无功补偿设备的技术进步,得到了国家电力部门和用户的充分肯定,被认定为陕西省著名商标,多项产品被评为省、市名牌产品,公司先后被授予陕西省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

该公司在员工发展方面注重员工技能知识培训,建立了员工图书室,经常组织各类文体活动,极力营造“重视人才、使用人才、留住人才、提升人才”的氛围,努力为员工打造温馨和谐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使企业和员工达到“双赢”。同时设定了公司、分管系统、部门三级培训机制,主要培训方向为人才、研发、制造、营销、财务、行政和运营七方面。为此,公司设置专用时间,通过委外学习、外聘讲师、内部分享等方式进行内部培训。而公司薪酬状况构成为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奖金、津补贴和福利。其中,本科生月薪为5000-7000、硕士月薪为6000-9000、博士年薪为20万-30万。

对于大家最为关心的校招需求,该公司也给出了详细明确的招生方向和人数,具体内容如下:研发类需硕士20名、博士10名;制造类需本科5名;职能类需本科10名、硕士10名;技术类需本科20名;营销类、贸易类需本科50名。本次招聘涉及自动化及控制类专业、计算机专业、电气专业、软件专业、工商管理专业等数十种专业。

最后,在新星分享环节中,我校15级毕业生田学姐以自身任职经历向各位学弟学妹介绍了入职后的注意点,并告诫各位学子:永远不要只顾眼前,多的是比你愿意努力的人,而在公司里,要善于学习并谦虚低调。

在互动环节中,各位同学通过提出问题,如:科研岗位工作情况、公司对于上市意见等对于公司有了更为详实的了解,纷纷表示本次招聘会对于自身的就业有很大的帮助。

关闭窗口
 
广 而 告 之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校报编辑部        关于我们
                     地址: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Email:xb82312248@126.com   电话:8231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