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视点聚焦 | 论点侃点 | 校园动态 | 青春之歌 | 影像世界 | 我在西理工 | 理工牛人 | 西苑岁月 | 爱书乐影
 
招聘信息:格力电器(洛阳)有限公司在我校举行校园招聘会
2019-10-17 12:01 实习记者 刘际文 

本网讯 10月16日,格力电器(洛阳)有限公司在我校金花校区教2-300举行校园招聘会,为我校2020届及往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

格力电器(洛阳)有限公司(简称:洛阳格力)是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在全球布局的第十三个空调生产基地,成立于2018年3月,总投资约30亿元,总占地约1041亩,坐落于交通便利、风景秀丽的洛河之畔。洛阳格力生产产品涵盖空调分体机、多联机、单元机、风管机、洗衣机等多个品类,规划年产能达650万台套,达产后年产值逾百亿元。格力坚持“以人为本”的信念,倾心将洛阳格力打造成“花园式”的办公环境和“一站式”的员工配套生活圈,使员工在开心工作的同时也能享受愉悦的生活环境。格力奉行“能者上,庸者下”的实文化和“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公私分明”的三公管理方针,为所有员工提供广阔的晋升空间,真正做到机会面前人人平等。

本次校园招聘会洛阳格力共提供技术公益类、质量技术类、设备技术类、生产管理类、财务管理类、人力资源类、IT技术、环境安全类、采购类等十个岗位类别。

招聘人员首先就格力生产、产业布局,研发实力等作了简要介绍;其次对公司的产业模式、企业精神、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讲解,其中重点强调了人才培养模式中针对应届大学生的培养;最后对加入格力后大学生的晋升渠道和本次招聘的签约做了说明,包括签约后的员工福利、薪资待遇。招聘会结束后,对应聘学生进行了职业测聘,并通知了面试时间。

 

 

 

关闭窗口
 
广 而 告 之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校报编辑部        关于我们
                     地址: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Email:xb82312248@126.com   电话:8231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