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视点聚焦 | 论点侃点 | 校园动态 | 青春之歌 | 影像世界 | 我在西理工 | 理工牛人 | 西苑岁月 | 爱书乐影
 
招聘信息:中材科技(酒泉)风电叶片有限公司来校宣讲
2019-09-29 12:01 实习记者 屈菁 

本网讯 9月26日,中材科技(酒泉)风电叶片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宣讲会在金花校区教6楼413举行。公司总经理陈松、综合部经理、采资部经理、人力主管出席活动。

宣讲会以4个视频开场:工厂与公司简介;《鸟瞰中国》中中材叶片的20年模拟实验——实验叶片被模拟放置于室外20年,由工作人员记录以测试叶片的质量年限;《了不起我的国》第47期中风电的重要性及中国风电在世界上的领先地位;企业“百年计划”中老学员对新学员的祝福与希冀。

中材科技(酒泉)风电叶片有限公司是由中国A股上市公司——中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号:002080)投资设立,隶属于国资委直属的大型企业集团——中国建材集团。公司成立于2008年11月3日成立,位于甘肃省酒泉工业园区(西园),占地面积400亩,厂房面积9.6万平方米,总投资近6.3亿元。公司现生产叶型包括Sinoma59.5、Sinoma59.6、Sinoma64、Sinoma68.6等多种叶型。产品销售不但在西北地区稳居第一,同时远销巴拿马、泰国等地,叶片质量获得国内外同行的高度认可,目前酒泉公司出产叶片已达到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水平。

中材科技招聘职位有储备生产管理人员、工艺工程师、机械工程师、安全工程师、IE工程师。招聘人员介绍了公司福利待遇,包括薪酬、补贴、保险、福利津贴、大学生就业补贴、培训及个人发展。据介绍,有意向者还可以跟随宣讲者去工厂与公司参观,确保应聘者对工厂与公司有充分的了解,以更好的适应工作。

 

关闭窗口
 
广 而 告 之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校报编辑部        关于我们
                     地址: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Email:xb82312248@126.com   电话:8231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