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视点聚焦 | 论点侃点 | 校园动态 | 青春之歌 | 影像世界 | 我在西理工 | 理工牛人 | 西苑岁月 | 爱书乐影
 
院系动态: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校友座谈会
2019-05-08 15:01 学生记者 刘航飞 

本网讯 5月1日下午2点,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座谈会在曲江校区教11-326会议室召开,来自全国各地各届返校的24名校友与学校领导、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以及学院老教师、教授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刘书庆主持。

胡海青院长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并从专业建设、师资力量、学生培养、学科建设、专业学位与科研、质量工程与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现状与取得的成绩。

校友们围绕“情系母校、共谋发展”的主题,结合自身发展经历及经验,对母校推进“双一流”建设献计献策。大家一致认为,大学生应该在学习上“加负”、提高淘汰率,向美国大学生一样,也实行“宽进严出”的政策,鼓励创新型人才。个别校友还对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数量多于本科生数量的现象表示肯定,因为从他们工作的经历来讲,研究生学习的目标性较本科生更强,知识的应用能力也更强。在校友会体系建设及校友与母校共谋发展的问题上,有校友代表提出:“亲戚越走越亲,一定要走动起来”,要更好的管理校友服务中心,尽可能实现校友资源共享,相互合作交流,力争实现“共赢”。

关闭窗口
 
广 而 告 之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校报编辑部        关于我们
                     地址: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Email:xb82312248@126.com   电话:8231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