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视点聚焦 | 论点侃点 | 校园动态 | 青春之歌 | 影像世界 | 我在西理工 | 理工牛人 | 西苑岁月 | 爱书乐影
 
校庆志愿者培训暨动员大会在曲江举行
2019-04-24 13:38 实习记者 门鹏伟 

本网讯 4月18日中午,我校70周年校庆志愿者培训暨动员大会在曲江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举行,近700名志愿者参加,校团委老师和校青年志愿者总队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

动员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团委张彤老师介绍了志愿者招募情况以及开展志愿活动后具体的职能分工。本次校庆的所有志愿者将分为宣传、督察、会务、派驻、后勤保障、礼仪、机动等7个功能小组和负责协调管理的统筹组,这些小组将承担起校庆的宣传、会场布置、来宾接待、资料整理等各项工作。随后,校团委副书记陈梅老师对志愿者们的服务热情和奉献精神给予肯定,期望大家珍惜这个能够深入参与校庆工作的难得机会,在志愿工作中能够得到自我锻炼、实现自我成长。陈梅老师希望青年志愿者们在平时能够不满足于集体培训,自觉学习校史、志愿服务的有关知识,在服务工作中服从组织安排,牢固西理主人翁意识,展示出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切切实实地把西理精神落实在工作中,展示给八方来宾。

李瑞雪同学领誓,全体校庆志愿者起立握拳宣誓,为母校许下自己的承诺。

宣誓完毕,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刘珉曳老师为志愿者们进行了礼仪基础培训,为期两天,大家获益匪浅。

 

关闭窗口
 
广 而 告 之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校报编辑部        关于我们
                     地址: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Email:xb82312248@126.com   电话:8231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