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视点聚焦 | 论点侃点 | 校园动态 | 青春之歌 | 影像世界 | 我在西理工 | 理工牛人 | 西苑岁月 | 爱书乐影
 
我校举办世界读书日相关活动
2019-04-24 13:07 学生记者 刘朵朵 

本网讯 4月22至23日,在第24届“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校学生会学习部在曲江校区教学区主干道开展了“世界读书日”活动,并于4月23日下午,携手图书馆,在负一层东区开展了读书交流会。

活动分为三个模块:写下书评,说出你的感悟。师生可将自己对某本书的见解感悟写于稿纸装进信封,交至主干道帐篷处。所有作品会在微信公众号上出现并且有专业的老师进行评奖;交换图书,寻找神秘书友。在活动场地可进行闲置图书交换,分享知识;读书交流会。4月23日15点,在曲江图书馆负一层东区,邀请了我校郑兴、沈璿、张晓艳、刘玲、周星等优秀教师,他们喜爱读书,涉猎广泛,见解独到,深受学生喜爱。活动以“我的读书故事”为主题,开展多层次、多角度的读者交流互动分享。会场氛围轻松活泼,听“师说”有趣的生活故事,分享实用的阅读经验。活动包括 我的读书故事”、“对我有影响的一本书”、精彩片段诵读、以及嘉宾观众互动等环节。

本次活动可在pu平台报名参加,参与者有学时和活动奖品奖励。详情可通过西安理工大学图书馆、西安理工大学学生会公众号了解。

 

 

 

 

 

 

 

 

 

 

关闭窗口
 
广 而 告 之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校报编辑部        关于我们
                     地址: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Email:xb82312248@126.com   电话:8231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