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视点聚焦 | 论点侃点 | 校园动态 | 青春之歌 | 影像世界 | 我在西理工 | 理工牛人 | 西苑岁月 | 爱书乐影
 
喜迎校庆才艺晚会预演分析会召开
2019-04-24 12:44 实习记者 屈菁 

本网讯 4月19日,喜迎校庆才艺晚会预演分析会在曲江校区共创汇举行,全体演员及相关负责人于当晚19点就位。

会场十分热闹,除了正式的座位,旁边还有许多的小凳子方便与会人员就坐。19点30分,负责人们给到场的学生发放PU学分,在确定所有到场人员和请假人员后,主持人示意大家安静,开始领唱《我和我的祖国》,这首歌会在晚会最后由所有演员演唱。

会场有3块大屏幕,可以照顾到所有的人。在屏幕调试期间,校团委副书记陈梅等老师上台讲话,表达自己参与70周年校庆的感悟和想法。屏幕调试完毕,主讲人开始就屏幕上播放的各个节目的视频一一指出问题。第一个指出的是《西理芳华》演员的眼睛与手的摆放与协调;在说到《青春啊青春》时特意暂停放大说明问题;街舞社人员各有各的风格,但也正是如此,动作不太统一,当时视频有点卡,但主讲人提前看过了视频并提出了问题。因为今年的电影《老师,您好吗》备受关注,主讲人提示演员们动作有点僵硬,要求眼中有戏,也点出舞编要特别注意的地方。与此同时,主讲人对有亮点的节目予以表扬,如《民族舞》在预演时的服装统一且十分吸睛,舞台效果也比较欢快。

关闭窗口
 
广 而 告 之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校报编辑部        关于我们
                     地址: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Email:xb82312248@126.com   电话:8231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