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视点聚焦 | 论点侃点 | 校园动态 | 青春之歌 | 影像世界 | 我在西理工 | 理工牛人 | 西苑岁月 | 爱书乐影
 
携手共进,继往开来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新年晚会圆满落幕
2019-01-02 20:53 实习记者 许珩玥 

本网讯为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展现经济与管理学院同学们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12月28日晚七点,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办的“携手共进,继往开来”新年晚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拉开了帷幕。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胡海青,副院长王艳,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宗娜,学工办主任赵玉强,团委书记兼学工办副主任朱晓明,学工办多位辅导员以及各校级组织、各院学生会代表受邀出席了本次晚会。来自全校不同学院五百余名同学观看了晚会。

由学生会秘书处带来的开场舞之后,胡海青上台讲话。他首先对同学们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勉励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最后他祝愿老师们和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开心快乐。讲话结束后各类精彩节目纷至沓来:朗诵社的《沐改革之风》展现了同学们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发自内心的自豪感。《舞动青春》、《缘分》和《“闻”艺舞社》三个节目以不同形式的演出方式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和视觉的双重盛宴,其舞曼妙,其歌清扬。现场无一不拍手叫好,喝彩声连连。《古今邂逅》以歌舞的形式启示我们唯有将传统与现代有机结合才能使中国文化源源不断地迸发出生机与活力。《恶搞蜡像馆》讲述了蜡像馆中夜深人静之时一群蜡像所发生的奇妙故事,极富舞台张力,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小品《逆行人生》以风趣幽默的叙事方式展现了人与人之间的深情。除了歌舞表演及小品外,现场更有舞台剧《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流星雨》、《青春》以及极富武术韵味的《跆风》奉上,那一波三折的剧情和矫健的身姿给晚会现场的观众带来了截然不同的体验。节目间隙更有与观众互动的现场摇奖环节,晚会气氛活跃,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灿烂的笑容。更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学生自导自演的各类精彩节目,晚会还有三位七八岁的小孩子分别为大家唱了《学猫叫》和《沙漠骆驼》两首歌。听着孩子们的声音,同学们像是再次看到了儿时的自己,勾起了无限美好的回忆。

晚会在“轩雅韵”礼仪队的《管院天团SHOW》中接近了尾声。晚会结束了,但同学们对于学习的热爱和生活的追求并未就此停止。他们将用自己拼搏的精神和不懈的努力,铿锵的誓言和青春的热情共同创造灿烂辉煌的2019年!

关闭窗口
 
广 而 告 之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校报编辑部        关于我们
                     地址: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Email:xb82312248@126.com   电话:8231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