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视点聚焦 | 论点侃点 | 校园动态 | 青春之歌 | 影像世界 | 我在西理工 | 理工牛人 | 西苑岁月 | 爱书乐影
 
新年启航,携理同行--2019年西安理工大学首场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2018-12-25 13:30 实习记者 许珩玥 

本网讯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迎接新一年的到来,12月21日晚七点,由理学院学生会主办的“新年起航,携理同行”元旦晚会在曲江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拉开了帷幕。此次晚会完全由同学们自导自演,全场气氛十分活跃。来自各个学院共四百余人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在富有韵律感的popping开场舞中开始了,接下来的节目可谓异彩纷呈:除了歌声悠扬,舞姿动人的歌伴舞、歌曲联唱外,更有点燃全场的乐队秀。小品《非诚不找》告诫同学们珍惜身边所有对自己好的人,而《上学那些事儿》则展现了学生与老师间的深厚情谊。寥寥数语,其间道理却使观众受益匪浅。晚会更是邀请到大艺团朗诵社为同学们带来了《我爱学习》,“我爱学习,学习是我快乐。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体现了同学们对知识的渴求。节目间隙还有你画我猜的游戏,同学们积极踊跃,上台参与,现场一度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

晚会在歌曲联唱中悄然接近尾声,但观众们还意犹未尽。这一夜,同学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西安理工大学2019年首场元旦晚会圆满结束了,但同学们必将告别2018,踏上从容的步伐,朝着更远的方向,启航。

关闭窗口
 
广 而 告 之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校报编辑部        关于我们
                     地址: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Email:xb82312248@126.com   电话:8231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