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视点聚焦 | 论点侃点 | 校园动态 | 青春之歌 | 影像世界 | 我在西理工 | 理工牛人 | 西苑岁月 | 爱书乐影
 
招聘信息:石化盈科2019校园招聘
2018-11-16 11:17 实习记者 刘航飞 

本网讯 11月2日,石化盈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石化盈科)2019校园招聘在金花校区教二楼301宣讲室举行。

石化盈科校园招聘流程为:校园宣讲—提交简历与初试(面试)—二次面试及笔试—通过发放offer。该公司工作主要以软件测试为主,近50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招聘。公司HR概述了公司简介、薪酬、福利等情况,还提到了该公司设有羽毛球、乒乓球、篮球、瑜伽等各种文娱活动。

石化盈科由中国石化和香港电讯盈科携手创立于2002年,共有员工2300余人,拥有经济管理、智能制造、智能物流、新一代电子商务、云计算和大数据五大核心业务,是行业领先的信息技术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境内外设有多家分支机构,在北京、南京、西安设有研究院和六个创新实验室;取得软件著作权170余项,专业14项;拥有信息系统集成大型一级、电子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CMM15等顶级资质和认证;并连续多年跻身于中国软件收入百强企业前50名,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作为工业互联网建设的先行者,石化盈科将不断积极探索,把握战略机遇,开创石油和化工工业智能制造新时代。

公司招聘网站:job.pcitc.com

简历投放方式;jobs@pcitc.com邮箱

关闭窗口
 
广 而 告 之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校报编辑部        关于我们
                     地址: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Email:xb82312248@126.com   电话:8231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