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视点聚焦 | 论点侃点 | 校园动态 | 青春之歌 | 影像世界 | 我在西理工 | 理工牛人 | 西苑岁月 | 爱书乐影
 
水工184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18-11-15 16:57  

 

 

 

 

 

 

 

 

 

 

本网讯 水工184班在11月中旬开展“凝心聚力助改革 艰苦奋斗创辉煌”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分别由制备海报、宣传标牌等前期宣传工作和后期全员参与组成,并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活动由团支书主持,活动预备阶段,首先以宿舍为单位,发放材料制作宣传语,要求表达奋发向上,爱国进取。其次开班会选取本次活动的最终标语。11月12日,文案组、宣传组成员完成了“探寻西理工的历史”为题目的手抄报。为了使前期宣传效果更好,宣传组成员还创作了大幅海报,使同学们对祖国、对学校的热爱付诸于实践中。11月13日,水工184班全员在校园主干道搭帐篷,挂标语。后勤组同学负责宣传板及宣传平台的搭建,文艺组同学举行现场吟唱表演以感染更多同学来参与活动。文案组和宣传组同学进行了参与者签到、现场提问及发放奖品工作。

活动使水工184的同学团结起来,过程中同学们对西安理工的建校历史有了深刻的了解,增进了大一新生对西理工的爱校情怀,还让爱国情充盈于每个参与者的心中。

 

关闭窗口
 
广 而 告 之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校报编辑部        关于我们
                     地址: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Email:xb82312248@126.com   电话:8231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