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视点聚焦 | 论点侃点 | 校园动态 | 青春之歌 | 影像世界 | 我在西理工 | 理工牛人 | 西苑岁月 | 爱书乐影
 
“我为西理工打CALL”招生宣传素材征集活动开展
2018-11-12 21:56  

为了让广大考生全方位、多视角地了解我校办学实力,学校招生办公室拟在全校范围内开展 “我为西理工打CALL”主题的素材征集活动,经采纳的素材将用于学校招生宣传资料以及本科招生网、招办官微、微博、招办抖音号、今日头条号等媒体平台进行推广宣传。欢迎全体师生员工、校友踊跃投稿。

一、活动主题:“我为西理工打Call”

二、活动时间:长期征集

三、征集对象:西安理工大学全体师生员工、校友

四、主办方:西安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

五、承办方:西安理工大学招生宣传协会

六、征集内容:

(一)招生宣传创意短视频类

具体要求:

1.招生宣传创意短视频内容力求生动活泼、积极向上。

2.从某一个独特的视角来记录发生在学校的美丽故事,展示自己的大学生活,比如,魅力老师、友爱同学、暖心宿管、大学课堂、讲座报告、文体活动、科创活动、美丽校景、可口菜肴等,以具有创意的视角、美感和高中生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拍摄,展现学校的优势和魅力,搭建考生了解、认同学校的桥梁。

3.视频将通过招办官方微信、微博、抖音平台(官方抖音号:1696037829)推广,时长控制在15秒内。

(二)摄影、绘画作品类

摄影类作品具体要求:

1.个人原创,内容反映我校文化氛围、校园美景、师生面貌等,风格、题材不限;

2.参与者至少投稿5张图片,格式为JPEG、PNG或GIF,画面清晰;参赛作品须标注主题,字数不超过15字,可提供200字以内的说明,阐述作品的创意和主题;

3.图片不得进行电脑合成处理及附加任何边框、水印、LOGO等修饰,但可利用修图软件进行图片后期的调整。

绘画类作品具体要求:

1.内容以校园景观、校园文化、校园生活为主。作品可以为水彩、速写、素描、钢笔画、马克笔画、彩铅画、电脑绘制等各种形式的手绘美术作品,投稿发送作品扫描件;

2.作品尺寸大小不能小于16开;

3.绘制要求色彩明快、构图完整、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向上;

4.作品上不得有姓名、水印及商业性质等修饰;

(三)创意作品类

作品类型包括但不局限于以下两类:

1.我为西理工代言:配有背景音乐和解说文字,以动态图片形式展现的H5页面作品,展示的内容可以是学校、学院或专业在软件和硬件方面的实力。

2.西理工表情包:制作具有学校特色的表情包,要求能够展现西理工特色,内容诙谐幽默,适合在众多新媒体平台推广传播;

(四)征文类

内容要求:

1.学生:从自己的高考经历出发,结合在校生活,围绕学习实践、荣誉奖励等不同角度,介绍自己在校学习、工作及生活的经验和片段,以及西理工有哪些值得自豪之处;字数要求在2000字以内。

2.教职员工:可以是对学校、学院或某一专业的特色亮点介绍或者说一说最想对高三学子、家长的建议以及寄语,可按照“生涯规划”、“心理励志”、“我与专业的故事”等多个主题投稿;字数要求在2000字以内。

征集要求:作品内容健康,语言流畅,文字精炼,富有新意,文体不限。

七、投稿方式:

请将作品投递至邮箱zhaoban@xaut.edu.cn ,邮件名为“招生宣传创意短视频类/摄影、绘画作品类/创意作品类/征文类”+ 作者姓名+学院/部门+专业+手机号。

以上四类主题征集活动被采用的作品,将有机会获得精美奖品奖励!

注意事项:

1.凡征集作品须为原创。如涉及抄袭、侵权行为,一切责任均由作者本人承担。

2.主办方有权对投稿作品进行发表和部分修改。凡投稿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该声明,招生办公室保留本次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

西安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8年11月12日

关闭窗口
 
广 而 告 之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校报编辑部        关于我们
                     地址: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Email:xb82312248@126.com   电话:8231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