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视点聚焦 | 论点侃点 | 校园动态 | 青春之歌 | 影像世界 | 我在西理工 | 理工牛人 | 西苑岁月 | 爱书乐影
 
校园歌手大赛入选初赛名单出炉
2018-11-01 21:01 校学生会 

 

 

 

 

 

 

 

你总是塞着耳机,打开网易云,一遍遍单曲循环自己喜欢的音乐;而今天的你,终于站上星光熠熠的舞台,唱出了自己的声音。你总是暗暗关注自己喜欢的歌手,在他们出新歌时的微博下方默默点赞;而今天的你,能够面对着属于你的观众,与他们的掌声相拥。

又是一度歌手大赛,看到了吗?这,是属于你的舞台!

海选之声,音符化翼,梦想展翅,火力全开。这,是一场视听的盛宴;这,是一次实力的比拼。让我们再次回味现场,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越,回荡情怀不改的真切,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凝聚心头不变的情节。

这里,是跃动心灵最佳的时刻;这里,是你与音乐最激烈的碰撞。总有些歌是带着记忆色彩的,火红热情的摇滚,釉色清丽的民谣,还有灰色暗淡的情歌,万千种种的不同,他们都将诠释给你听。

这是一个靓丽的舞台,也是一场不容错过的音乐盛宴。今天,我们用歌声共同敞开一扇心灵之窗,放飞希望,去寻觅我们的理想。今天,我们用歌声共同挽起友爱的臂膀,让明天,来倾听我们爱心旋律的唱响。

伴随着歌声悠扬,歌手大赛的海选已经落幕,但是选手们动听的歌声,却依旧在我们脑海里徘徊,经久不息。那么,让我们一起期待着接下来的比赛吧。

下列是入选同学名单

梁聪聪 翁郭旭 费舸航 李艺实

陈俊杰 张郝潼 姚雨薇 康冠英

张欢 莫家玮 赵攀 刘慧婷

吴斌懿 侯衍 卫梦迪 吴璇

梁迪超 周紫燕 刘建欣 由宗奇

孙帅 李秀智 多彩 李天舒

王子弘 张路童 李润泽 郝源媛

唐禾 蔡旭文 晏沔 林佳一

吕丹 宋佳欣 刘佳玉 董家耀

孙达飞 林沛 杨欣伟 张洛源

史豪琦 白洁 赵依 任柯晓

张豪 张剑豪 阿克焦勒 周禹承

史瑞 高萌力 李杨格格 袁纵

唐婷婷 边士斌 雷雅洁 靳澳

 

关闭窗口
 
广 而 告 之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校报编辑部        关于我们
                     地址: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Email:xb82312248@126.com   电话:8231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