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视点聚焦 | 论点侃点 | 校园动态 | 青春之歌 | 影像世界 | 我在西理工 | 理工牛人 | 西苑岁月 | 爱书乐影
 
富海集团在我校金花校区召开宣讲会
2018-11-01 20:55 实习记者 郑晓萌 

本网讯 10月24日上午,富海集团在我校金花校区召开校园宣讲会。

富海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3月,注册资金5亿余元,是一家集石油化工、煤化工、房地产开发、物流运输、物业管理、新能源开发、产品连锁营销于一体的综合性民营企业。富海集团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荣获“中国企业500强”、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东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

本次宣讲会流程是:先由富海集团招聘负责人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有意向毕业生可以现场投递纸质简历,再进行面试,面试以短信方式通知,最后进行签约。签约后第二年毕业生可去往公司所在地正式参与工作。

富海集团涉及行业面宽,我校大部分毕业生都可以找到专业对口岗位。招聘负责人介绍集团拥有数字化的工作环境,成本价的餐厅,整洁的宿舍,还拥有健身室和不定期的企业活动。毕业生入职后薪资充足,享有带薪休假等。富海集团充分保证员工的休息休假权利,上班采取白班、四班三倒(上班8小时,休息24小时)等方式。负责人表示希望可以招聘到人才且希望不会在入职后流失现象严重。宣讲会现场,学生积极踊跃,对公司的合理的休假及薪酬表示了的极大的兴趣并且表示不介意离家的远近。

关闭窗口
 
广 而 告 之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校报编辑部        关于我们
                     地址: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Email:xb82312248@126.com   电话:8231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