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视点聚焦 | 论点侃点 | 校园动态 | 青春之歌 | 影像世界 | 我在西理工 | 理工牛人 | 西苑岁月 | 爱书乐影
 
第二届“锦鲤诵”朗读比赛举行
2018-11-01 20:45 实习记者 余连子 

本网讯 10月28日晚7时,第二届“锦鲤诵”朗读比赛在教九524和525教室举行,此次朗诵比赛主题为“诗朗韶华,词诵西理”,共吸引107人参赛。

此次比赛有两个场地,每个场地有五位评委,选手依次上场评委进行打分,采用百分制,取平均分作为最终成绩。第一个出场的同学是工业工程专业的大二学生,他朗诵的是闻一多先生的《死水》,感情饱满,抑扬顿挫之间很有感染力,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还有张世航选手朗读《将进酒》,声情并茂,辅之以肢体动作,把作品展现得淋漓尽致。此次比赛由于选手自主选择文章,出现读同一篇的情况较多,但选手的演绎都各具特点、各有风采。

据悉,此次比赛朗读文学作品的体裁和主题不限,诗歌、散文、小说、戏剧均可,无论是原创作品,还是中华经典文学作品、现代文学作品等优秀文章篇目都可以。朗读者自愿为自己朗诵的作品进行配乐或者PPT展示,可以个人也可团队参加。同时还采取线上投票方式,选出人气选手,线上投票从10月27日6时至11月2日18时持续六天时间。

关闭窗口
 
广 而 告 之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校报编辑部        关于我们
                     地址: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Email:xb82312248@126.com   电话:8231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