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视点聚焦 | 论点侃点 | 校园动态 | 青春之歌 | 影像世界 | 我在西理工 | 理工牛人 | 西苑岁月 | 爱书乐影
 
招聘信息: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
2018-09-30 21:30 实习记者 刘航飞 

本校讯 9月28日,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在金花校区教二200举行。

中核武汉核电股份运行技术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于2015年在江苏连云港成立,由于分公司目前正处发展,所以招聘人数上未明确限制,主要招聘无损检测工程师和机电设备工程师,除在我校招聘外,该企业还在西安交通大学等其他高校进行招聘。

本次招聘会招聘主题为“无挑战,不精英”,会中共有本科生与研究生共49人(女生14人)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其流程为四步式,即校园宣讲与提问、简历评估、招聘初试(笔试)、洽谈签约。宣讲主要以ppt形式对企业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作了详述,然后是提问环节,会中学生的主要问题就是是否招收女生以及招收人数、入职公司考证是否补贴奖励、以及公司住房等问题。在公司HR一一回答了学生问题后还通过放射性对比对学生们可能担心的核物质放射性问题进行了分析说明。

据了解,中核武汉核电运行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专门从事核电技术研究和技术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也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核动力运行技术服务专业化公司。近年来,其研究所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日益广泛,现已与20多个核能国家、地区及国际原子能机构、世界核电营运者协会等国际机构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和业务往来,并把核能技术服务成功地推向国际市场,展示出不俗的实力。科研成果不断涌现,获国家级特等奖、国家科学大会奖和部(委)级以上科研成果奖180余项。享有国家授予的科技产品进出口经营权资格。拥有良好的质量信誉和商业信誉,先后被授予“守合同重信誉技术贸易单位”、“省级最佳文明单位”等光荣称号。

公司官网:www.cnpo.com

联系方式:18651715066(张先生)

18168626107(张女士)

邮箱:cnpojsb_hr@cnnp.com.cn

关闭窗口
 
广 而 告 之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校报编辑部        关于我们
                     地址: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Email:xb82312248@126.com   电话:8231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