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视点聚焦 | 论点侃点 | 校园动态 | 青春之歌 | 影像世界 | 我在西理工 | 理工牛人 | 西苑岁月 | 爱书乐影
 
招聘信息: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府谷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来校招聘
2018-05-07 16:15 实习记者 张涛 


         本报讯  05月03日10:00-12:00,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府谷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在我校金花校区学科一号楼-102会议室召开宣讲会


         陕煤招聘分为七个流程:发布招聘简章→筛选简历→面试/笔试→体检→签订《就业协议》→培训→录用。招聘主要面向热能与动力工程、电力系统与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发电厂及电力系统、火电厂集控运行、计算机网络类和其他文史类专业。陕煤集团公司招聘人员向参加招聘同学介绍了公司情况,包含公司招录基本条件、福利待遇。公司录用人员应遵照国家相关劳动法规,签订《劳动合同》,办理社会保险,按公司规定执行有关薪酬标准、就餐补助、探亲交通费等。员工食宿委托专业化团队管理,公寓按2人标准间配置,员工文体、娱乐设施配备齐全。


        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府谷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0月,是经陕西省国资委批准成立的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公司旗下的二级法人全资公司。公司现拥有全资子公司1个,陕西新元洁能有限公司;参股公司3个,分别是:陕西清水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德源府谷能源有限公司、华能段寨煤电有限责任公司;拟规划建设项目2个,分别是陕煤集团府谷能源沙梁川电厂2?660MW项目、陕煤集团府谷能源100MWp光伏项目。

        陕西新元洁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1月2日,位于陕西府谷清水川工业园区,是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府谷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现有员工500余名。公司以府谷当地富集的低热值燃料资源为基础,建设2?300MW低热值燃料资源综合利用电厂,配套33万吨/年电石厂。电厂项目于2012年开工建设,2015年12月两台机组先后通过168小时试运行;电石项目于2016年7月1日成功生产出电石。项目总投资40多亿元。




关闭窗口
 
广 而 告 之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校报编辑部        关于我们
                     地址: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Email:xb82312248@126.com   电话:8231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