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视点聚焦 | 论点侃点 | 校园动态 | 青春之歌 | 影像世界 | 我在西理工 | 理工牛人 | 西苑岁月 | 爱书乐影
 
艺术与设计学院元旦晚会圆满谢幕
2017-12-29 09:52  


   本网讯(实习记者 于兆波)12月25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在曲江校区大活举办以“但愿有你,旦生2018”为主题的元旦晚会,16个节目为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营造了青春气氛。参加元旦晚会的嘉宾有大一团委兼辅导员马欢,以及黄敏、于洋等老师。

  2017元旦晚会节目丰盛,奖品丰厚,经过各位评委嘉宾的打分,节目《乐队演奏》,以其疯狂的架子鼓、电吉他等乐器的倾情演奏,荣获98.50分,稳得第一。舞蹈《Sweet Time》以96.25分和评分95.50分的小品《甄嬛后传》共同获得第二名。获得第三名的分别是节目韩舞《Mystery》、话剧《吃面条》、独舞《子衿》。除了本学院大一新生积极准备的精彩节目,此次元旦晚会还邀请到来自韩国的神秘嘉宾,和李传平学长,二人分别为此次活动献出最美妙的歌声,使活动一次又一次的掀起高潮。

    除了精彩的节目,活动还准备了激动人心的游戏互动,微信公众号摇一摇赢神秘礼品,随机抽取在座298位观众微信号赢精美礼品,以及趣味游戏抱团组合,都以其不同于节目的魅力,调动场上观众的积极性。

    本次活动还是年度学生会优秀集体和个人的颁奖活动,共有四个最佳活力部门,四个优秀部门,两名最美部长,三名先进部长,四名优秀部长,十二名优秀副部,十二名先进工作者,二十八名优秀干事获奖。



关闭窗口
 
广 而 告 之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校报编辑部        关于我们
                     地址: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Email:xb82312248@126.com   电话:8231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