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视点聚焦 | 论点侃点 | 校园动态 | 青春之歌 | 影像世界 | 我在西理工 | 理工牛人 | 西苑岁月 | 爱书乐影
 
精彩社团:西理焰耀小说创作协会
2019-11-07 15:05 学生记者 屈菁 

西理焰耀小说创作协会成立于2016年,现有成员16位,是一个由一群比较中二的爱好写作的少年少女们组成的大家庭。据初代社长介绍,“焰耀”,是像火焰一般耀眼,指的是对写作的热情。他们因对小说的喜爱而去创作,也因对小说创作的热情而聚在一起,故此得名。

社团的初衷是为校内广大爱好创作与阅读各类小说的学生提供切磋交流的一个平台。创作不是孤独的。对内,社团经常进行原创小说交流会,最近的一次活动是在今年的国庆假期,国庆长假给社团成员留有任务,收假后,社团举办活动去分享和解疑;对外,社团不定期举办读书会,读书会邀请广大学子对特定作品阅读分享,谈见解论理解。作者可以借此机会获得直观的反馈与评价,读者也可以欣赏到各类优秀的作品。仅仅是交流,并不能最大程度的激发写作者的才能,所以比赛出现了。对内,社团每学期进行原创小说竞赛。对外,每年的春季学期,校级比赛“焰耀杯”会如期而至。

焰耀小说创作协会成员偏爱长篇小说,目前暂无作品问世。然初心不改 ,未来可期。

 

                               

 

 

 

 

 

 

关闭窗口
 
广 而 告 之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校报编辑部        关于我们
                     地址: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48  Email:xb82312248@126.com   电话:82312248